找培训上河北培训网找培训上河北培训网

河北培训网 > 石家庄 > 石家庄学历招生 > 石家庄旅游学校

石家庄旅游学校 石家庄旅游学校

24小时咨询电话
13331388268

石家庄旅游学校资讯

石家庄旅游学校荣获2022-2023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学生名单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关于调整职业院校奖助学金政策的通知》(财教〔2019〕25号)和《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印发〈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的通知》(教财函〔2019〕104号)规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联合成立了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设立了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按照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对2023年各省(区、市)、各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北大荒农…

旅游学校学校资讯

标题
分类
发布日期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关于调整职业院校奖助学金政策的通知》(财教〔2019〕25号)和《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印发〈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的通知》(教财函〔2019〕10…
    2023年7月23日-28日,在青岛烹饪职业学校举行的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西式烹饪专业技能大赛中,来自全国55支参赛队、110名选手,经过激烈竞技比拼,石家庄旅游学校韩宜君、郝放两位老…
    2023年中考填报志愿的时间马上要截止了,仍然有许多家长没有为学生找到合适的学校。咨询石家庄旅游学校2023年秋季招生还有名额吗? 石家庄旅游学校三年制中专班目前还有少量名额,有旅游服务…
    3+2高职贯通培养即中专大专联合培养,学生先读3年制中专,再到联办大专学校就读2年,毕业获得全日制大专学历证书。那么,石家庄旅游学校3+2大专联办院校是哪个? 石家庄旅游学校开设高星级饭…
    亲爱的同学:祝贺你成为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石家庄旅游学校的一员,学校全体师生热烈欢迎你的到来,经研究决定,我校2023级新生暂定于9月1日报到入学。为了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现将新生…
    美容专业是许多女孩子热衷的专业,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中考成绩够不上高中,不如选择一门合适的技术,让自己有一技傍身,多一种技术多一种选择,下面为大家介绍一所石家庄学美容的公办中专学校。 石家…
    石家庄旅游学校电气设备运行与控制专业学什么?部分学生和家长对这个专业不太了解。今天,武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随着我国由“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国力的强大发展使电气技术方面的人才越…
    石家庄旅游学校2023年秋招对口升学班报名条件是什么?初中毕业选择中专,不仅仅要了解学校的办学资质、教学管理经验、实训环境,还要了解学校的培养方式。石家庄旅游学校培养方式有普通高考升学班、3年…
    我国大型工业逐渐在复苏,社会对于机械加工人才的需求逐渐增大,机械专业的就业率近几年一直保持在90%以上,就业形势非常好。男生初中毕业学机械类专业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想了解石家庄哪所公办中专学校有…
    石家庄旅游学校2023年秋季报名录取开始了,从6月7日开始,除3+2和对口升学班专业以外,普通中专班可以进行面试报名录取,集中办理日期为6月7-9日和6月17-18日。 报名手续:家长带…
    中考是学生们求学路上的一个转折点,选择中职教育一样可以成就出彩人生,随着中考的临近,很多家长咨询2023年石家庄旅游学校招生分数线是多少?下面,武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石家庄旅游学校是…
    2023年5月24日-26日,在张家口职教中心举行的"美.大董"河北省职业院校烹饪专业技能大赛中,来自全省10个中职学校、15支代表队、40名选手,经过激烈竞技比拼,石家庄旅游学校王姿雄、王欣…
    石家庄旅游学校升学途径有哪些?学生中专毕业后的升学情况是家长们非常关注的,也是家长们选学校时的重要参考标准。石家庄旅游学校是一所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学生完成规定课程且成绩合格后,…
    青春不散场,毕业再启航!5月18日下午,石家庄旅游学校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2020级3+2学生毕业典礼。这意味着同学们三年的旅校生活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开启新的征程。毕业典礼由学生科杨文博主任主…
    2023年5月10日-14日,在山东青岛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职业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中,石家庄旅游学校崔靖轩同学荣获中职组中式铺床一等奖。本次参赛的分本科、高职高专、中职学校,来自全国共…
页次:1/33 每页15个 共495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到第

  • 石家庄旅游学校欢迎你
  • 石家庄旅游学校

校区分布共1个校区

  • 总校

    正定新区太行大街与正无路交口东行

联系我们
13331388268


QQ:1071643257

微信:13331388268


扫码微信联系

留言咨询更多>>

  • 邓**2024/3/5 23:22:17

    [留言咨询]询问专业

    回复:你好,导游服务3+2专业招收河北省内应届中考生,咨询电话:13331388268(微信同号)。

  • 张**2024/2/19 21:28:56

    [留言咨询]厨师

    回复:你好,欢迎报名石家庄旅游学校烹饪专业,咨询电话:13331388268(微信同号)。

  • 张**2024/2/17 14:49:02

    [留言咨询]学厨师

    回复:你好,24年秋季招收中西餐烹饪专业,欢迎报名。

  • 解**2024/1/29 5:58:09

    [留言咨询]有春季招生

    回复:你好,春季暂无招生计划,感谢关注石家庄旅游学校。

  • 付**2024/1/25 23:17:06

    [留言咨询]形象设计美容

    回复:你好感谢关注,稍后与你联系

微信预约咨询

版权所有:河北培训网   经营许可证编号:冀B2-20130049  冀ICP备13003832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10202000607

      河北培训网在线咨询QQ1796591517咨询QQ:1796591517     E_mail:service#hbpx.net

声明:本网站所发布的所有信息,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复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