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培训上河北培训网找培训上河北培训网

河北培训网 > 石家庄 > 石家庄电脑培训 石家庄学历招生 石家庄资格认证 >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

24小时咨询电话
0311-85661059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资讯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举行法制法规安全系列讲座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以培养负责任的互联网IT技能人才为己任,始终将法制法规安全教育作为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7月12日,学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制法规安全系列讲座,特别邀请了辖区派出所的民警,为全校学生提供了一道丰富的法律知识盛宴。讲座以防范电信诈骗、打架斗殴、防偷盗等法律安全知识为主题,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为学生们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他们通过情景模拟和互动问答的方式,引导学生们积极参与,使他们在…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学校资讯

标题
分类
发布日期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以培养负责任的互联网IT技能人才为己任,始终将法制法规安全教育作为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7月12日,学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制法规安全系列讲座,特别邀请了辖区派出所的民…
    中职、高职毕业生就业率分别超过95%和90%,这不是没有道理,因为掌握了一技之长更容易获得就业机会。6月20日,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影视动漫方向专场招聘会举行,数狼动漫、纳米时代、小猪优版、匠韵…
    在6月13日举行的国家发展改革委专题新闻发布会上,专门介绍推进实施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赋能提升行动有关情况。这次会上,提出一个很重要的数据,中职、高职毕业生就业率分别超过95%和90%。也再次证明…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APP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怎么样? 2022年,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规模以上企业超3.5万家,累计完成软件业务收入108126亿元,同比增长11.2%,增速较上年同期…
    2023年河北省中考即将到来,很多初中毕业生在这个时间段都在忙着备考,但是也有一部分同学已经开始考察学校和专业了。到底初中生该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呢?今天,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中招咨询日活动举行,…
    考不上高中可以到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上学吗?距离中考越近,许多学生和家长都在担心:“考试成绩估计达不到普高线了,考不上高中应该怎么办?是不是上不了高中就不能考大学了”近期有不少学生咨询小编相关问…
学校资讯
2023.06.09
    距离石家庄中考还有一个多星期,许多学生以及家长都开始为择校而繁忙,因为对于某些成绩普通的初中生具体说来,上技校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如今高等学校不停扩招,上高校已不是是一件什么新鲜事,并且这些…
    没有中考成绩可以报名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吗?听说你还在找,不看成绩就能入学的互联网职业学校;听说你想要升学和就业的完善服务、以及教学环境优美的校园;听说你还要享受多重助学福利……来石家庄新华电脑…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欢迎广大学生来校参观!想又快有好的学习技术,选对学校才是硬道理!但在择校过程中,很多同学还是习惯通过网络平台寻求“网友”的答案,殊不知选择学校、学习技术,实地考察才是最重要的…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面向应往届初中毕业生招生,致力培养互联网高技能型人才,从学生兴趣点出发,让学生真正学到本事。学校特打造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在这里学得用心、学得开心。(一)实训教学在日…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教育类型的逐步完善,中职生的地位也在逐渐上升,不仅可以获得很好的就业机会,还可以通过多元化的方式获得升学机会。可以让很多初高中毕业生不再去挤着过高考的“独木桥”,而是可以选择新…
    学好一门技能,实践是很重要的过程,只有真正地将项目实践做好,才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在如今的职业教育教学体系中,实践是主要方式。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的教学也是将企业的真实项目引入到课堂中,…
    2022年,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规模以上企业超3.5万家,累计完成软件业务收入108126亿元,同比增长11.2%,增速较上年同期回落6.5个百分点。但是,专业人才成为阻碍行业发展的卡点。…
    “每到毕业季,总是让人觉得有点伤感,因为看到毕业生们离开校园,走向工作岗位,种种不舍涌上心头。”这是一位毕业班老师的真实告白。虽然不舍,但是看到孩子们成功就业,作为老师也很欣慰。石家庄新华电脑…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2023年秋季班招生开始啦! 招生专业: VR全屋整装设计师、新媒体运营与视频直播、电子竞技运营与管理专业、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专业、APP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云电商运…
页次:1/38 每页15个 共564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到第

  •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招生报名中

校区分布共1个校区

  •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南二环西路199号

联系我们
0311-85661059


QQ:867942106

微信:867942106


扫码微信联系

留言咨询更多>>

  • 王**2023/10/28 15:45:16

    [留言咨询]请问您这儿学电商的收费情况,42岁还可以来报名参加电商培训吗?

    回复:您好,可以报名。欢迎报名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

  • 王**2023/8/31 6:06:44

    [留言咨询]请加微信13473506656

    回复:您好,感谢关注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

  • 李**2023/8/25 23:26:35

    [留言咨询]想去你们学校上学 学全媒体专业

    回复:您好,欢迎报名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

  • 王**2023/7/21 8:18:59

    [留言咨询]

    回复:您好,欢迎报名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

  • 王**2023/7/21 8:18:38

    [留言咨询]

    回复:您好,感谢关注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

微信预约咨询

版权所有:河北培训网   经营许可证编号:冀B2-20130049  冀ICP备13003832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10202000607

      河北培训网在线咨询QQ1796591517咨询QQ:1796591517     E_mail:service#hbpx.net

声明:本网站所发布的所有信息,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复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