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培训上河北培训网找培训上河北培训网

河北培训网 > 石家庄 > 石家庄学历招生 石家庄职业技能 > 石家庄花都形象设计学校

石家庄花都形象设计学校 石家庄花都形象设计学校

24小时咨询电话
15075175112

石家庄花都形象设计学校资讯

石家庄花都学校有哪些热门专业?
    石家庄花都学校有哪些热门专业?选择专业一定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并且就业比较好的专业。石家庄花都职业学校的热门专业石家庄花都职业学校的专业也开设了很多,并且这些专业有全日制大专班和全日制中专班,另外也开设了很多职业培训班。具体的热门专业有幼儿师范,时尚形象设计,康复理疗,经济管理,艺术设计,现代服务,传媒影视等等。另外还开设有化妆与形象设计,美发与形象设计,以及美容美体,计算机应用与管理,电子商务,室内设计与装潢,…

花都学校学校资讯

标题
分类
发布日期
    石家庄花都学校有哪些热门专业?选择专业一定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并且就业比较好的专业。石家庄花都职业学校的热门专业石家庄花都职业学校的专业也开设了很多,并且这些专业有全日制大专班和全日制中专…
    石家庄花都学校是一所经市教育局批准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提供多个专业供学生选择。以下是一些该校的主要专业:形象设计:此专业注重培养学生的艺术创造力和整体设计能力,使学生具备在影视剧组、电视台、…
    石家庄花都学校好不好?石家庄花都形象艺术学校是一所具有30年办学历史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以品牌立校,以学生成长为核心,提供技能培训、学历教育、就业指导、创业扶持等服务,旨…
    石家庄花都形象艺术学校2023年补录开始啦!今天可以在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23年中职学校和贯通培养项目志愿征集计划石家庄花都形象艺术学校3+2贯通培养项目征集计划:美发与形象设…
    2023年中考已落下帷幕,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该何去何从呢?究竟是复读还是学一门技术,其实在选择之前,不妨先来看看以下内容吧!当前的父母都存在一个误区。在他们眼中,所有工作都是需要用…
    初中毕业300分左右如何冲刺本科院校?石家庄花都学校中专升本科班报名中!第一,初中毕业上普高,也就是传统的普通教育。新高考施行以来,河北高考必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2选1,生物、化…
    初中毕业学化妆好吗?初中毕业考不上高中的学生面临择校,但是面对如此多的专业和学校家长也挑花了眼,有的家长想选择高大上的专业,选择专业要根据孩子的性格特点选择。初中毕…
    石家庄花都形象艺术学校中考前报名减免杂费 石家庄花都形象艺术学校优惠开始啦!中考之前报名就业班杂费全免,升学班减免1600元杂费,名额有限,报名预交1000元学费! 石家庄花都…
    石家庄花都形象艺术学校有计算机专业吗?有很多初中毕业生想学计算机专业,计算机专业一直是初中毕业生选择的热门专业。石家庄花都形象艺术学校不仅开设计算机相关的专业,还有单独的计算机校区,并且计算机…
    中考多少分可以上石家庄花都形象艺术学校?随着中考的临近,不少初中毕业生成绩低的已经开始找学校了,提前找学校无疑对学生是一个更好的选择,高中是严格按照分数录取的,而中专则有自主招生…
    石家庄花都形象艺术学校“3+2”贯通培养模式获批,与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联办,开设2个专科专业,自2023年秋季开始招生。“3+2大专”贯通培养模式。是指中职与高职(以下简称“…
    3月30日,石家庄市中等职业学生技能技能大赛“web前端开发”赛项在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多所职业学校的近100名选手及指导老师、专业裁判齐聚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同台竞技。大赛由石…
    2023年石家庄花都形象艺术学校新增3+2大专 中职名称所属市/省属中职专业高校名称高校专业石家庄花都形象艺术学校 石家庄美发与形象设计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人物形象设计美发与形象设计河…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关于调整职业院校奖助学金政策的通知》(财教〔2019〕25号)和《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印发〈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的通知》(教财函〔2019〕10…
    石家庄花都形象艺术学校2022年统一招生缺额计划 网上填报中专的,3+2的结果都可以查询了,没有查到录取结果的尽快联系招生办老师进行征集补录! 石家庄花都学校咨询电话:1507…
页次:1/48 每页15个 共713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到第

  • 石家庄花都形象设计学校

校区分布共2个校区

  • 中专校区

    石家庄市古城西路1号

  • 长安校区

    石家庄市中山东路289号

联系我们
15075175112


QQ:1262381072

微信:15075175112


扫码微信联系

留言咨询更多>>

  • 张**2024/2/4 15:45:37

    [留言咨询]报名咨询

    回复:你好,感谢关注,稍后与你联系

  • 任**2024/1/21 22:20:09

    [留言咨询]希望联系我

    回复:你好,感谢关注石家庄花都学校,稍后与你联系

  • 陶**2023/12/20 20:25:48

    [留言咨询]美甲纹眉

    回复:你好,欢迎来石家庄花都学校学习,稍后与你联系

  • 陈**2023/10/19 16:20:22

    [留言咨询]想去贵校上学

    回复:你好,感谢关注石家庄花都学校,稍后与你联系

  • 赵**2023/9/23 14:03:20

    [留言咨询]咨询

    回复:你好,欢迎报名石家庄花都职业中专学校。

微信预约咨询

版权所有:河北培训网   经营许可证编号:冀B2-20130049  冀ICP备13003832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10202000607

      河北培训网在线咨询QQ1796591517咨询QQ:1796591517     E_mail:service#hbpx.net

声明:本网站所发布的所有信息,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复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