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培训上河北培训网找培训上河北培训网

河北培训网 > 石家庄 > 石家庄英语培训 石家庄出国留学 > 美国高考ACT教学中心

美国高考ACT教学中心 美国高考ACT教学中心

24小时咨询电话
0311-80691316

美国高考ACT教学中心资讯

ACT或成为主流趋势,你还在等待什么?
    ACT考试被称作“美国高考”,如今越来越多的考生转战ACT考试,不得不说它的优势令更多的考生已切身感受到。那么它对于中国的考生来说有什么优势吗?1.选择ACT还是SAT的地域性导向已模糊几年前,美国本土的学生对于选择考ACT还是SAT是不会有疑问的,中部学生选择ACT,东西海岸学生或要申请名校的学生选择SAT。然而近几年,伴随着申请竞争越来越激烈,地域选择的界限逐渐模糊,几乎所有四年制大学包括所有八所常青藤大学,都开…

ACT教学学校资讯

标题
分类
发布日期
    ACT考试被称作“美国高考”,如今越来越多的考生转战ACT考试,不得不说它的优势令更多的考生已切身感受到。那么它对于中国的考生来说有什么优势吗?1.选择ACT还是SAT的地域性导向已模糊几年前…
    石家庄ACT考试中心详情解读ACT机考改革信息ACT全称“AmericanCollegeTesting”,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它是美国大学本科的入学条件之一,也是奖学金发放的重要依…
    有咨询的家长和同学问:GAC课程和ACT,托福,雅思有什么关系?学习GAC对准备这些考试有何作用?今天,我们就来详细分析下这其中的联系。 数学 ACT 考试内容: 1,准备更高等级…
    美国高考ACT教学中心是经美国高考ACT和GAC授权成为省会石家庄市美国高考教学考试中心。GAC国际预科课程,是ACTEducationSolutions(AES)专为英语非母语的学生所设计的…
    美国高考ACT教学中心GAC-ACT国际课程是经过美国高考ACT授权的国际课程,致力于的学术能力和留学服务。课程还获得了美国使馆、美国AES、英国教育文化中心、澳大利亚录取委员会的教育部门认证…
    基本上,美国top100大学的录取标准为:学术1/3、课外活动1/3、个性修养1/3。判定高中生的学术能力包括高中三年课程平均累积分的成绩GPA、ACT/SAT、托福成绩、AP课程、学术竞赛、…
    美国高考ACT教学中心是哪年成立的?美国高考ACT教学中心始于2010年。依托大学的教育资源和百年教育理念,合适的师资团队,在石家庄美国高考ACT教学中心参加完GAC课程后,申请美国的学校。相…
    石家庄哪里有gac培训?GAC课程开设有学术英语、科学、数学、商业4大类课程,与美国高考ACT考试的4个部分(英语、阅读、科学、数学)相对应。帮助学生掌握国际课程体系的同时也为ACT考试打下坚…
    学完GAC课程如果考不上国外大学怎么办?国外大学不存在分数上要求的考上或者考不上。国外大学的录取要看硬性的成绩和软性资料两部分的情况,综合评定两部分的情况后才能决定是否录取学生。硬性成绩包括A…
    上完GAC课程后还需上国外大学预科吗?一般情况下,外国学生不能直接进入一些西方国家大学学习,预科课程是一种供外国学生学习并使他们达到大学录取条件的一种课程,这种课程也可称为大学基础课程。在英国…
    学完GAC课程参加了ACT考试还需要考托福或者雅思吗?美国高考ACT教学中心回答:需要的,语言考试是单纯衡量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学生语言水平的考试。中国学生如果需要进入美国大学必须要参加语言考试…
    美国高考ACT教学中心学完后国外大学申请及留学签证办理怎么准备?从学生入学起,美国高考ACT教学中心会安排老师协助学生准备大学申请及签证资料,通常来说,国外大学入学申请从当年10月开始,至次年…
问答
2016.12.01
    什么是GAC课程?GAC是GlobalAssessmentCertificate(全球评估证书课程)的简称,是由美国大学入学测试委员会ACT(AmericanCollageTest)美国大学入…
    GAC国际课程班的招生对象入学条件:招生对象:高二、高三在读及往届高中毕业生入学要求:入学测试60分或者雅思5.0/托福55分入学考试:GAC考察听、说、读、写英语综合能力,满分为100分听力…
页次:1/1 每页15个 共14个

上一页 1 下一页    到第

  • 美国高考ACT考试中心

校区分布共1个校区

  •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华润大厦B座29层

联系我们
0311-80691316


QQ:719939155

留言咨询更多>>

  • 刘**2018/6/11 10:45:26

    [留言咨询]比较考虑留学费用,及宽进严出的国外模式

    回复:你好,老师稍后联系你介绍。

  • 何**2018/5/25 13:35:17

    [留言咨询]希望可以了解一下,并且有参加的意向

    回复:感谢关注美国高考ACT官方考试中心,负责老师稍后联系您。

  • 刘**2017/3/11 9:46:36

    [留言咨询]这个act是咋回事

    回复:您好,感谢关注,act是美国高考,我校是act美国高考授权中心

  • 林**2017/1/4 19:18:51

    [留言咨询]以后还会有模拟考试吗

    回复:你好,详情可以关注网站内容,或电话咨询0311-85064530.

版权所有:河北培训网   经营许可证编号:冀B2-20130049  冀ICP备13003832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10202000607

      河北培训网在线咨询QQ1796591517咨询QQ:1796591517     E_mail:service#hbpx.net

声明:本网站所发布的所有信息,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复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