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培训上河北培训网找培训上河北培训网

河北培训网 > 石家庄 > 石家庄高中集训 > 石家庄致远天天象上文化学校

石家庄致远天天象上文化学校 石家庄致远天天象上文化学校

24小时咨询电话
18032032295

石家庄致远天天象上文化学校资讯

石家庄致远天天象上艺考文化课培训学校12月11日开课!
    2024届学子大家好:经过学校综合考虑研究决定(由于普通高中12月7、8、9号有学考):2024届学生各校区为了避免排队拥挤学校决定于2023年12月9日和10日入学。其中9日报到的学子只办理入学手续(可以交费放行李但不能住宿)、食堂不就餐;10日报到的学子直接入住,11日正式上课。我们全体教职员工欢迎你们的到来。现将开班需知发给大家:一、报到时间:2023年12月9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点至6点(只办理入学手续…

致远教育学校资讯

标题
分类
发布日期
    2024届学子大家好:经过学校综合考虑研究决定(由于普通高中12月7、8、9号有学考):2024届学生各校区为了避免排队拥挤学校决定于2023年12月9日和10日入学。其中9日报到的学子只办理…
    石家庄(致远)天天象上文化学校是经教育局批准的正规办学单位【办学证号:教民113010470002239】,是一所专门针对艺术生的文化课培训学校,漫漫十七载,泱泱奋进路。在这十七年里,(致远)…
    2023年石家庄致远天天象上艺考文化课1月5日首期开班经学校研究决定:一、开学时间:定为2023年1月5日(1月3日、4日可以放东西,可以办理入学手续,但不能入住)。二、学费调整:由于美术统考…
    石家庄致远天天象上艺考文化课培训班2023年正在报名中!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致远)天天象上人的夜以继日、呕心沥血,换来的是一年年突出的成绩、一届届攀升的上线率、一张张珍贵的录取通知书、一面面…
    2022届(致远)天天象上的学子大家好:经过学校研究决定,2022届学生一期班北校区于2021年12月19日报到,20日正式上课。东校区、西校区2021年12月19日报到,20日正式上课。由于…
    得燕赵英才而育之,石家庄致远天天象上2022年艺考文化课培训助学金免学费政策!40万奖学金等你来! 一、美术类考生:(美术生共20个名额) 1、省统考成绩在280分及以上者学费全免…
    2022年河北艺考生文化课现状分析 1.学情分析:基础差、底子薄、两级分化严重 从学情来看,走上艺术道路的考生有四类 第一类是从小学习艺术,对艺术非常具有天赋的考生,该类考生…
    石家庄致远天天象上文化课学校2022年艺考文化课什么时候开班? 今年各类联考时间相对往年都有所提前,石家庄致远天天象上文化课学校2022年艺考文化课开班时间也比往年早一些,考虑到美术联考…
    学文化课为什么选择石家庄致远天天象上?听说过致远天天象上文化课辅导学校的相信大都知道王校长,我们也看看王校长是如何介绍自己学校的?王校长说做教育归根结底是做良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他认为教育…
    石家庄艺考文化课辅导哪家提分效果好?每年针对艺考生家长最关心的问题是孩子去你们学校能提高多少分?这个问题不仅仅是家长关注的问题,更是培训机构所期待的结果!学校高分的学生多了,学校的口碑自然会越…
    石家庄天天象上文化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哪些保障服务?我们都知道,作为学生,应该就是好好的努力学习,心无杂念,一所成熟的培训学校不光体现在硬件设备上(如教学场地、食堂、超市、洗衣房、淋浴室一应俱全)…
    石家庄市致远天天象上文化学校为什么值得大家信赖?发展是硬道理。改革,是时代发展的趋势和潮流。“天下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教育改革,这场关于艺术生家长和考生命运的考…
    石家庄市致远天天象上文化学校一直以来秉持“环境造就人才”的理念为广大学生服务。除了学习氛围这样的软环境外,那么硬环境也将是保障学生成绩的一个大项。 石家庄致远天天象上北校区 石家庄致远…
    石家庄致远天天象上艺考文化课学校有几个校区?石家庄致远天天象上艺考文化课学校目前在石家庄有两个校区,衡水一个校区石家庄校区地址:东校区地址:石家庄市汇宁街和汇新路交口西美花城西门对面北校区地址…
    石家庄致远天天象上2022年艺考班是什么班型?石家庄致远天天象上2022年艺考班和往年一样,开设大班和小班大班:30-35人小班:15-18人家长和学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合理选择班型情况,两种班…
页次:1/1 每页15个 共10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到第

  • 石家庄致远教育艺考文化课辅导

校区分布共4个校区

  • 红旗校区(原东校区)

    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宁街西美花城东门对面

  • 槐安校区(原裕华校区)

    石家庄市桥西区元北路

  • 友谊校区

    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372号

  • 衡水校区

    衡水市和平东路604号

展开更多校区

收起校区

联系我们
18032032295


QQ:1262381072

微信:18032032295


扫码微信联系

留言咨询更多>>

  • 李**2024/2/17 0:51:31

    [留言咨询]不是艺考生

    回复:你好,感谢关注,学校只有艺考文化课的培训

  • 剧**2024/1/12 22:58:24

    [留言咨询]艺术生

    回复:你好,欢迎报名石家庄致远天天象上艺考文化课培训班。

  • 刘**2023/12/25 22:53:27

    [留言咨询]艺考生

    回复:你好,感谢关注,稍后回电你详细介绍

  • 李**2023/12/25 0:00:50

    [留言咨询]过几天联考结束,想了解一下文化课补习。

    回复:你好,感谢关注,稍后回电你详细介绍

  • 温**2023/12/13 11:35:11

    [留言咨询]可以试学吗

    回复:你好,感谢关注,稍后回电你详细介绍

微信预约咨询

版权所有:河北培训网   经营许可证编号:冀B2-20130049  冀ICP备13003832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10202000607

      河北培训网在线咨询QQ1796591517咨询QQ:1796591517     E_mail:service#hbpx.net

声明:本网站所发布的所有信息,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复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