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培训上河北培训网找培训上河北培训网

河北培训网 > 石家庄 > 石家庄英语培训 石家庄小语种 石家庄高中集训 > 石家庄环球雅思托福培训学校

石家庄环球雅思托福培训学校 石家庄环球雅思托福培训学校

24小时咨询电话
0311-85661059

石家庄环球雅思托福培训学校资讯

石家庄环球雅思有几个校区?
    听说石家庄环球雅思学校很不错,我家在勒泰这边,想去学校看看。请问石家庄环球雅思有几个校区?都在什么位置呢?石家庄环球雅思学校目前共有一个校区:地址:石家庄市育才街56号电话:13383010785石家庄环球雅思学校交通都很便利,欢迎来校考察了解。

石家庄环球雅思学校资讯

标题
分类
发布日期
    听说石家庄环球雅思学校很不错,我家在勒泰这边,想去学校看看。请问石家庄环球雅思有几个校区?都在什么位置呢?石家庄环球雅思学校目前共有一个校区:地址:石家庄市育才街56号电话:133830107…
    备考雅思自学还是报班呢?其实不论是哪一个考试,都是能够自学通过的,但最终还是因人而异,如果你的自律性很强,学习主动性也很强,那么就完全可以靠自己来复习。是不是大家都适合雅思备考自学?雅思是不是…
    环球教育和环球雅思是一个吗?不止一次听到学生问,环球教育和环球雅思是什么关系,他们俩是一家机构吗? 环球雅思和环球教育是一家机构,只不过是曾用名的关系,以前叫环球雅思,后因品牌升级改名为…
问答
2019.11.20
    SAT被称为美国高考,一般是针对想申请美、加本科(美国排名TOP50的大学)高校,经过测试符合入班的高中生。那么,石家庄学SAT去哪好? 如果你在选择石家庄学SAT的学校,欢迎参考石家庄…
    石家庄环球雅思培训桥西有校区吗? 因桥西区学生需求,石家庄环球雅思培训在桥西专门设置了校区,位于石家庄中华北大街50号军创国际哦。桥西的小伙伴们来石家庄环球雅思参加培训更方便啦~ …
    石家庄环球雅思学校微信号多少?微信已成为目前大多数学生了解学校的一种咨询方式了,为了方便学生通过微信与石家庄环球雅思学校取得联系,特别公布了石家庄环球雅思学校微信号:867942106,也是Q…
    石家庄环球雅思地址在哪?石家庄环球雅思目前仅有两个校区,九派校区和军创校区,分别位于: 九派校区:石家庄市育才街56号先天下 军创校区:石家庄市新华区中华北大街50号 凡地图或其…
    石家庄环球雅思课程适合哪类人群学习呢?石家庄环球雅思学校的课程主要包含雅思、托福、SAT、GMAT、GRE等出国考试培训。以下类型的人群都有合适的英语课程哦 自学无效型? 英语各种蹩脚…
    石家庄有没有环球雅思? 环球雅思(现名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等出国考试培训及配套服务。自1997年在北京成立后,现已经在全国30多个城市(北上广深等)拥有50多所分校,那…
    想一对一学习GRE,石家庄哪有?在石家庄学习GRE的人相对雅思、托福来说比较少,而且大都没有班课,所以,我想找一个一对一学习班,看看石家庄哪有这样一对一学习GRE的呢? 石家庄环球教育开…
    环球雅思石家庄校区咨询电话是多少哟?大家在搜索环球雅思学校时,经常会看到各种电话,但是打过去之后往往并不是学校负责课程咨询的。有是负责招聘的,有是负责媒体合作的,还有教务的等等。 如果你…
学校资讯
2019.01.17
    石家庄环球雅思电话有好多部,有负责课程咨询、广告合作以及招聘等等,不少学生在网上搜索了电话之后,想咨询报班事宜,但是可能打过去才知道是学校负责招聘或是广告业务等的电话,为此,今日特别提醒想报班…
    近期不断有外地的雅思学生,想到石家庄来学雅思,咨询石家庄环球雅思学校可以住宿吗? 石家庄环球雅思学校可以住宿,近年来随着雅思热的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外地烤鸭都选择来石家庄参加雅思考前集中…
    目前好多学生开始习惯微信咨询课程了,所以小编今天专门公布一下石家庄环球雅思有关课程咨询的微信号,以后同学们不仅可以电话、QQ咨询课程,微信也可以咨询了。 石家庄环球雅思课程咨询微信号:1…
学校资讯
2018.07.20
    石家庄环球雅思九派 石家庄雅思培训机构众多,其中,石家庄环球雅思学校是一所口碑不错的机构,石家庄环球雅思有多样的课程、专业的教师和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 石家庄环球雅思有雅思、托福、…
页次:1/2 每页15个 共29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到第

  • 河北培训网

校区分布共1个校区

  • 九派校区

    石家庄长安区育才街56号

联系我们
0311-85661059


QQ:867942106

微信:867942106


扫码微信联系

留言咨询更多>>

  • 张**2022/9/17 21:11:59

    [留言咨询]咨询

    回复:您好,欢迎报名石家庄环球教育雅思班。

  • 花**2021/10/9 13:56:04

    [留言咨询]雅思冲刺

    回复:您好,欢迎报名石家庄环球雅思冲刺班。

  • 铖**2021/10/8 9:59:03

    [留言咨询]日语初级

    回复:您好,欢迎报名石家庄环球教育日语班。

  • 付**2021/10/5 10:29:38

    [留言咨询]电话联系吧

    回复:您好,欢迎报名石家庄环球雅思学校,老师及时联系介绍。

  • 博**2021/5/31 17:03:46

    [留言咨询]咨询

    回复:你好,感谢关注。

微信预约咨询

版权所有:河北培训网   经营许可证编号:冀B2-20130049  冀ICP备13003832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10202000607

      河北培训网在线咨询QQ1796591517咨询QQ:1796591517     E_mail:service#hbpx.net

声明:本网站所发布的所有信息,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复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