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培训上河北培训网找培训上河北培训网

河北培训网 > 石家庄 > 石家庄学历招生 > 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

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 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

24小时咨询电话
18032031895

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资讯

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是在市里吗?有公交车吗?
    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是在市里吗?有公交车吗?外地的学生较多,关心交通的学生和家长也非常多,赵老师给大家介绍石家庄白求恩周边的公交。石家庄白求恩医学中等专业学校创办于1988年,前身为白求恩医学专修学院,是省教育厅直管的民办全日制学校,是5A级社会组织和河北省社会组织诚信建设先进单位,是白求恩精神教育基地,学校教学资源丰富,设备齐全,环境优雅,交通便利。石家庄白求恩医学中等专业学校目前位置处于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营西路108…

石家庄白求恩学校资讯

标题
分类
发布日期
    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是在市里吗?有公交车吗?外地的学生较多,关心交通的学生和家长也非常多,赵老师给大家介绍石家庄白求恩周边的公交。 石家庄白求恩医学中等专业学校创办于1988年,前身为白求…
    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2024年各专业收费标淮 每年到学校的招生季都会有很多学生咨询,学生家长对学校学费也比较关注,那么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学费一年共多少钱?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赵老师给大家整理…
    学口腔修复工艺可以开诊所吗?口腔专业一直是中职院校的热门专业,不少家长都是为了将来孩子能开个门诊,有个更好的出路,在2002年后中专就取消了口腔医学专业,只开设口腔修复工艺专业。中职学校的口腔…
    家长和学生择校时都很看重一个学校的升学率怎么样,好的学历是找工作的敲门砖,也有很多打电话咨询我们招生办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升学好考吗?首先我们要了解中专升学一般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单招,一种是对口…
    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护理专业是学校的骨干专业之一,有许多同学都对这个专业感兴趣,但心存疑虑,觉得护理这样的医护专业会不会很难学,在这里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的赵老师为大家解答一下! 首先,学习…
    大家在选学校的时候都很关注学校的消费,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是一所封闭式管理的学校,学生周一到周五都需要在校内学习不能回家,所以学生购买生活用品等也是在校内进行,就有很多学生问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超…
    现在学生选择学校除了选择专业外,应该对学校的衣食住行等生活方面更感兴趣,毕竟学校是学生的第二个家,所以经常有想报名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的学生提问白求恩医学院宿舍有浴室吗?公共浴室有隔板吗?首先要…
    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2024年招生分为春季和秋季招生,春季招生是普通中专,主要有护理、口腔修复工艺等专业,秋季招生是普通班、3+2大专班和3+3大专班,主要有护理专业以及护理、口…
    初中生在选择学校的时候,学校的办学性质是需要重点考虑的,毕竟只有国家认可的学历才好找工作合作升学。所以经常有家长和学生一听是民办学校,好多家长就担心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正不正规?这篇文章来给大家…
    许多想报读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的学生特别是外地的学生想了解的一个问题就是,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附近交通是否方便,学校有没有车到石家庄火车站。有些同学和家长从网上搜索可能会看到几个白求恩医学院,因为…
    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是河北省医学类重点中专学校,秉承对社会负责、对家长负责、对学生负责的理念,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有技术、爱医护的医学人才,在石家庄乃至河北都是广受好评的医专学校。现在临近初中毕业,…
    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是河北省医学类重点中专学校,秉承对社会负责、对家长负责、对学生负责的理念,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技术技能型医学人才,在石家庄乃至河北都是广受好评的医专学校。现在临近初中毕业,很多初…
    每年到学校的招生季都会有很多学生咨询,学生家长对学校学费也比较关注,那么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学费一年共多少钱呢,还是需要根据具体的专业做好具体的了解。在这里为大家整理了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2024…
    很多想报读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的学生以及学生家长都很关注学校的住宿情况,经常询问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宿舍是几人间?白求恩医学院是封闭式管理,涉及到住宿,对于现在的学生来说宿舍也是学生的第二个家,学…
    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是河北省重点职业学校,是5A级社会组织和河北省社会组织诚信建设先进单位,是白求恩精神教育基地。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的评价在河北是比较好的,历年来报名人数都不少,是广大学生心目中…
页次:1/107 每页15个 共1603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到第

  • 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报名电话
  • 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
  • 石家庄白求恩医学中等专业学校

校区分布共1个校区

  • 石家庄校区

    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营西路108号

联系我们
18032031895


QQ:1756822241

微信:18032031895


扫码微信联系

留言咨询更多>>

  • 范**2024/3/27 21:35:08

    [留言咨询]护理专业3+3

    回复:您好,感谢关注,稍后与你联系

  • 初**2024/2/19 22:29:09

    [留言咨询]咨询

    回复:您好,感谢关注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招生办赵老师18032031895联系您详细介绍。

  • 刘**2024/1/16 13:55:39

    [留言咨询]初中应届毕业生想读口腔医学技术专业

    回复:你好,感谢关注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稍后回电你详细介绍

  • 小**2023/12/26 10:51:06

    [留言咨询]上学

    回复:您好,你的电话是空号,可以咨询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招生办18032031895

  • X**2023/12/26 10:50:10

    [留言咨询]上学

    回复:您好,感谢关注,详细可以咨询石家庄白求恩医学院招生办18032031895

微信预约咨询

版权所有:河北培训网   经营许可证编号:冀B2-20130049  冀ICP备13003832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10202000607

      河北培训网在线咨询QQ1796591517咨询QQ:1796591517     E_mail:service#hbpx.net

声明:本网站所发布的所有信息,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复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