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培训上河北培训网找培训上河北培训网

河北培训网 > 石家庄 > 石家庄职业技能 石家庄企业管理 > 河北雅和教育

河北雅和教育 河北雅和教育

24小时咨询电话
0311-80710565

河北雅和教育资讯

河北雅和教育第30届感统训练师4月22开班!
    河北雅和教育第30届感统训练师开班啦!有计划学习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开班时间】4月22日-24日(石家庄班)【课程培训内容】感觉统合理论部分一、感觉统合理论概论1、什么是感觉统合2、感觉统合输入理论与实例介绍3、重视感觉统合训练的早期干预二、感觉统合失常的表现与分析1、感觉统合失常的具体表现2、感觉统合失常的理论分析3、感觉统合与神经系统功能4、感觉统合的原因感觉统合实操部分三、感觉统合训练教具的作用与训练方法1…

雅和教育学校资讯

标题
分类
发布日期
    河北雅和教育第30届感统训练师开班啦!有计划学习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开班时间】4月22日-24日(石家庄班)【课程培训内容】感觉统合理论部分一、感觉统合理论概论1、什么是感觉统合2、感觉统…
    2022年3月沙盘游戏指导师课程报名中!全国第15期沙盘游戏指导师将于2022年3月11-13日开课,河北雅和教育欢迎广大学员加入。【沙盘游戏简介】沙盘游戏疗法盛行于欧美、日本,但其文化底蕴却…
    雅和教育专注于家庭教育多年,开设家庭教育系列课程,帮助了很多家长、老师、园长以及机构负责人!并且培养了一大批家庭教育指导师!面对疫情,我们隔离爱不隔离服务,为响应广大学员朋友要求,现开设《家庭…
    2021年7月16-18日,河北雅和教育第29期感觉统合训练师开课!有计划学习的朋友们可以提前预约了!第29期感觉统合训练师具体培训内容【感觉统合理论部分】一、感觉统合理论概论1、什么是感觉统…
    6月沙盘石家庄站~全国第13期沙盘游戏指导师培训与您相约!河北雅和教育沙盘游戏指导师培训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课程,一起来学习吧! 课程时间:2021年6月18-20日全国第13期 上…
    河北雅和教育第28期感觉统合训练师培训课程开课时间为:2020年9月18~20日。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们相聚一起,共同探讨大家关注的感统问题!@k12教育者必修课程;@9月18-20日;@第28期…
    河北雅和教育第十届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开课通知 【开课时间】 线下课:2020年8月14~16日;线上随时可以预约。 【收费标准】 线下:2980元;线上580元 …
    河北雅和教育承办多次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课程,专业讲师授课,获得众多学员的好评!第10届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班即将开课,即日起开始接受预约,咨询电话:0311-80710565.【课程形式】本课程…
    河北雅和教育第27届感觉统合训练师培训开课啦!即日起可预约报名!一、感统失调的现象胆小、怕生、怕高、怕黑、好动不安、粗心马虎、注意力不集中、经常摔跤、动作笨拙、没有方向感、脾气暴躁、调皮任性、…
    家庭教育指导师线上课程开课啦! 河北雅和教育专注于家庭教育多年,只做专业前沿的家庭教育,多年来开设家庭教育系列课程,帮助了很多家长、老师、园长以及机构负责人! 面对疫情,我们隔离爱…
学校资讯
2020.01.18
    河北雅和教育2020年课程表出炉啦!家庭教育、沙盘模拟、感觉统合课程开班时间已经确定,赶快为新一年的学习计划做准备吧! 河北雅和教育是一所专门针对师资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的培训机构,…
    河北雅和教育第九届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课程将于2020年1月10日开课,有计划学习家庭教育指导师课程的朋友们可以预约啦!适宜人群1.家长、即将为人父母等各类社会人士;2.各早教机构、幼儿园、小学…
    河北雅和教育第八届感觉统合高级班培训开始预约啦!感觉统合训练师不光要掌握针对性的感统训练方法和原则,更应该掌握如何发现、了解孩子具体哪方面的感统失调!河北雅和教育开设《感觉统合高级班》,如何通…
    河北雅和教育第十八届早教测评师培训课程将于12月7日与您相约石家庄,目前正在预约报名中,欢迎各位老师及家长相聚在一起,相互学习,一起提升!河北雅和教育第十八届早教测评师培训班详情参会群体:雅和…
    随着二胎政策开放,二胎宝宝火喷出生的爆发期到来,对于早期教育,到底哪一种方法才是最适合?对于教育工作者,到底哪一个教育体系更适合未来的发展?河北雅和教育全脑早教师资培训来喽! 课程大纲:…
页次:1/4 每页15个 共58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到第

  • 河北雅和教育感觉统合培训
  • 河北雅和教育沙盘模拟

校区分布共1个校区

  • 总校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体育大街与北二环交口桃园别墅

联系我们
0311-80710565


QQ:2286298113

留言咨询更多>>

  • 李**2022/8/22 16:07:10

    [留言咨询]了解早教测评师

    回复:感谢关注。

  • A**2022/4/8 12:54:38

    [留言咨询]发育商测评学习

    回复:您好,感谢关注。

  • 李**2021/9/6 16:13:15

    [留言咨询]咨询家庭教育指导师

    回复:您好,感谢关注。

  • 鑫**2021/7/29 22:21:58

    [留言咨询]想做感统训练

    回复:您好,感谢关注。

  • 杜**2021/7/16 8:14:56

    [留言咨询]想参加学习

    回复: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河北培训网   经营许可证编号:冀B2-20130049  冀ICP备13003832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10202000607

      河北培训网在线咨询QQ1796591517咨询QQ:1796591517     E_mail:service#hbpx.net

声明:本网站所发布的所有信息,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复制使用!